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靠主有信心!

我今天所看的荒莫甘泉,裡面說到神會有時使我們成為鐵血戰士,即是時刻我們在苦難中去鍛鍊我們,成為祂的器皿;我心相信我的遭遇是神特別加在我身上,我不能不說我的一切苦難都是神的恩典,因為祂要我成為神的鐵血戰士,在信仰上更堅固,我很感謝神,如果我不是時常靈修,我就很難看見和相信這些論點,因為我以前是很不在心在於靈修當中,所以我都是很難從神當中去領略到神在我之間的作為,我在今天所看的經文,是說耶穌復活,當我想起耶穌復活,我不其然就想起信心的問題,因為我最近所知有一位弟兄因這裡都思想了很久才信耶穌,所以我的心就想起這個信心的問題,如果將我今天所看的荒莫甘泉和我今天所看的聖經放在一起,我就說我要時常去儆醒我的對神的信心的問題,因為我相信在苦難中一定要非常多的信心才能夠面對,如果我在苦難中信心不夠,我就很容易跌倒在苦難中,例如抱怨神,離棄神,會說為什麼偏偏選擇了我呢?個個都不選中,就會越來越遠離神,這樣我怎能回轉使我的信心回來,我相信一定要靠禱告和讀神的話語在每天,因為我很相信如果你並沒有靈修的習慣在每一天,你的靈就非常餓,靈命就如活死人一般,所以我相信一個基督徒最緊要的是親近主的時間要長,當我親近主的時間和個心也專心和有信心在神中,我相信神會一定使我們喜樂,無論在苦難中,我們就有足夠的信心去仰望我們的主在我們身邊永遠伴著我,使我在苦難中或人生每一個片段都相信神在我們中間伴著我,當我們有足夠的信心相信神時刻在我們身旁,我們就會相信神時刻監察著我們,當我們讀神的話語多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就自然會照著主的心意作事,不會偏行已路,使神不喜悅;我相信為何一些人偏行已路,因為他們心裡不相信神在他們身邊,時常作不好的事,使神擔憂,我相信這些都是對神的信心的問題,要從與神相交去求進步,感謝神,我以前時常都是大忘人,時常不覺得神在我身邊,所以我都有時會入了世俗的網,所以我感謝神,祂使我從罪裡釋放了我出來,使我在憂愁中出來,所以聖經說我們要靠主常常喜樂,以前我太少信心去領略,現在我就深深相信這句神的話!阿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