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從神的美好旨意去禱告!

我昨晚同胡偉浩講電話,在電話當中,我都說神怎樣改變了我;在我以前,我只靠著自己的意志去改變自己,這是徒勞無功,因為自己的能力有限,在我今天看荒莫甘泉,在裡面說一個基督徒要成聖,就要信靠神的能力,不能夠靠自己的意志,完完全全放在神的掌權當中,昨晚胡偉浩都同我說一切都要有神的帶領,我們作不出什麼,我很認同他的說法,但這不是胡偉浩的說法,是千百年來眾屬靈的基督徒也有此說法,我現在要學習的功課就是將主權也要全部交給神,讓神去掌權自己,因為我發覺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相信只有信心依靠主才能夠作主的工,如果只靠著自己,我深信我不能作什麼使神喜悅,當我今天看見的聖經是客西馬尼園的禱告和耶穌預言門徒不認主,我相信門徒初時用他的血氣說不能不認主,但大家都知道最後彼得都不認主,我相信自己如果只是靠自己的心去作主的工,就會像彼得一樣,不能夠作得合乎主用,因為彼得是靠自己的能力去說這番話,他不是依靠神去說,所以到最後他也三次不認主,我相信我自己凡事要依靠聖靈,才能作萬事,使萬事得力,在我再看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我學習到耶穌的禱告,我相信神要我們順服祂之下,甚至耶穌是神之子都要順服,何況是自己呢!因為我以前的禱告是多數是要求自己的益處,求神行自己的旨意,不求神的旨意,我相信這不是神所喜悅的,所以我同神的關係也是不好,但我現在看見這經文,就醒察自己要在禱告上要更加改變我在禱告上的內容,我相信我的禱告要完全跟從神的旨意去祈禱,不是按自己的旨意,但我相信我現在的禱告的內容都好過以前,多為神的國的事求,我以前是多為自己的私慾去求,但我相信我自己仍然不足,我相信主的標準是很高,要最終的目的要我們完全順服祂的掌權之下,我相信我要慢慢學習,怎樣學習,我相信不是只靠我的意志去改變,我相信一定要用信心依靠神和多禱告,我也相信每天也要在主內要有交通,即是靈修,和讀經,也相信在私禱中求神改變我,我相信只要靠著神的能力,我的禱告質素就能合主心宜,我其實寫這些,我相信別人看見可以知道怎樣作,就是相信神在什麼地方都是在你身邊,只要你相信祂時常在你身邊,我相信你就會儆醒去同祂有交通去資取從聖靈而來的方向和力量,你知嗎!我以前總覺得神是不存在,不是我不知道祂不存在,而是我的心覺得祂不在我身邊,使到我遠離祂,但祂卻尋找我,使我能回轉,當我現在相信祂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儆醒自己要時常同祂有交通,我相信這是信心的功課,我相信神時常要我們有信心的練習,我相信不好對神無信心,如果我們對神無信心,什麼事情都不能夠作,我也相信有信心的禱告神神會給我更美好的回報,這回報是對神的國度更豐盛!因為我看見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祂充滿著信心去祈求父神,但始終都是要承擔世人的罪去釘十字架,我更相信信心的禱告如果不是神的旨意下,我更相信神有祂更美好的美意,我相信神的美意是可能更痛苦因主的國度,好似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我相信祂充滿信心和依靠,但耶穌學會了順服父神的美意,我相信釘十字架不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我相信這是一件很美的事,為我們的罪去釘,這也是父神的美意,我相信有時神的美意就是要成就祂的國,我也相信神要我有很多的苦難是要我因著苦難去見證神在我身上從苦難中怎樣榮耀祂的美意,我深信這是美麗極了,我相信我自己能從神當中學習到成長,我也相信在苦難當中學習榮耀神,在人的眼中是不幸,但我相信在神的國度是美好的!我相信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一些在苦難中的人,我自己相信我的苦難是用作榮耀神的!阿利路亞!讚美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