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苦難的甘甜

我今天有些少爭吵在家中,其實我不應在家中和屋企人有爭執,但有是我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會有怒氣,我相信我神會改變了我,乃因我有病,這個病會使我很容易發怒,但我知道神一定會使我平安,只是我信靠祂,我今天看了荒莫甘泉說到苦難的問題,其實我當初時常抱怨自己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病痛至於在人群中或社會中有很不公平的代遇,但我經過這些事之後,只是我依靠和信神是有祂美好的旨意,在人群中我時常都去了一個不重視的地方,甚至事奉都是不過是一些比較無壓力的事奉,例如我很多年在團契都沒有當職員,我初時很不開心因為個團契無給我公平的代遇,但我都了最近,在我禱告中和靈修中,我發覺我也能在搬椅的事奉,雖然是不重要看來,但我學習到因這樣我就能學會什麼是真正的服事神,要從什麼環境當中都要甘心樂意去服事祂,我覺得能從最小的地方幫助人或團契都是在神裡也是美事,因為神是看顧人心;講起人心,我希望大家為我在奉獻禱告,我今天看的經文是窮婦人的奉獻,耶穌很讚賞她,但我都是在很多時都不能做到那窮婦人的美事,因為我在我的際遇都是因著我的苦難金錢也不多,但我很多時都去了瑪門,事奉了它,聖經說一個人不是事奉兩個主,我要用信心去求神使我在理財方面要合主心意,我總知道自己的收入不多,但我是沒有信心去學那婦人,希望弟兄姊妹看了我這裡,為我理財在奉獻當中去禱告,使我可以學會那婦人將最好的獻於主!求神憐憫!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