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在苦難中去建立信仰

我經歷了很多苦難,神是在我苦難當中去見證祂,但那惡者都很想將那苦難成為我在神當中的伴腳石,牠在我以前在我病痛和人生的不如意的事中要我個心遠離神,使到我在信仰中沒有信心,很奇怪,神並沒有將我身邊的苦難挪開,仍然放在我身旁;我心想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公平,在我今天靈修看到荒莫甘泉,我很認同裡面的說法,就是我們怎樣看苦離的觀點,魔鬼時常要我們看的在灰暗裡,但我相信只要在苦難中去信心依靠主,其實那苦難都是祝福,例如一棵植物如果在溫室裡,突然放在外間種植,就經不起考驗,好快就枯死,我很相信神放在我苦難中,就是要我從苦難中堅固我而去榮耀我的神,我相信我的病痛最大的原因是榮耀我的主,我在今天看的經文是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之後向門徒說要儆醒禱告,我相信用信心去禱告是一定會得著能力去戰勝苦難的壞觀點,去看神在苦難中的積極的心,我相信耶穌基督在釘十字架之前都不斷地禱告,無論幾累都要禱告,又勸門徒禱告,因為祂知道祂要將受的苦難不輕,要在禱告中資取力量,我相信我看見這裡,我相信信心的禱告是非常重要,我以前就不著重禱告,所以覺得苦難是不好的,但我現在相信時刻去禱告就能使我在無論在什麼苦難當中都變為祝福,我相信神要我承受那麼多的苦難是變相的祝福,例如我可以從這苦難去安慰在苦難中的人,又可以在這裡寫一些文章去使到其他人可以藉著我的苦難去勉勵大家去積極去生活在信仰中,我相信神要我寫這些是要我在這裡幫助更多弟兄姊妹從一些苦難當中在神裡可以得益,但我相信這是第一步,我相信神在將來的日子會使我在不同的場合使我從我的苦難當中去學習幫助人,使到其他弟兄姊妹都不能被那惡者伴倒,但有件事我不能不提及,如果我不是靠著禱告去從神當中去資取力量,我就什麼都不能夠成事,所以我勸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每天與主同在,即是靈修和禱告,同個心都要在主內,要時刻在主內去禱告,但一件事要大家明白,一定求神在禱告中有信心,即是信靠主,求神使到你們能從這文章有新睇見!不是自誇!是很緊要的!求神看顧我們的心懷意念!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