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智慧的言語

我今天看的經文是耶穌在文士和法利塞人的試探,其實我們在世間都有時都會受著很多的問題,我昨幾天在主日學裡的發覺,主日學老師要挑戰一些教會裡的問題,我並不是要講他的壞話,而當我看見耶穌在這經文講說話的事候,我發覺得祂是非常有智慧去處理當中的事,其實教會有分期都是不是很罕見的事,但我會為到主日學老師在下個星期日的主日學禱告,求神給他一個充滿神的靈的智慧的口去說出中立的意見,其實我們的舌頭是可以作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可以建設,又可以破壞。
我的心又一起想著耶穌是一個可以依賴的神,因祂的口才和智慧可得,又愛我們,當我靜默去思想祂的時候,在我今天看見祂在法利塞人和文士的試探中,我總覺得祂是一個富有口才的神和人,我要求神賜給我多一些恩賜使我能服事祂多一點!為神的國的事加添一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