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為家人的信仰

我今天真是不好,乃因我自己同老豆去說他不專注在信仰中,又有一些不愉快的事在我和他的傾談中,但我今天又看了聖經,說惡園戶的比喻,我總相信神一定會改變我爸爸的信仰態度,我不敢論斷我屋企人,但孩子有軟弱在這方面,有時一講起他和我媽和姐姐的信仰時候,我爸爸就要我不要作審判官,其實我有點錯,不好作審判官去希望家人回到神那邊,因為我相信只有神先至可以改變我的家人和我的睇法,但當我睇到這經文,就發覺其實要改變一件事,可能要經過很多困難,好似個惡園戶的比喻,那些園戶破壞園主所派的人又會殺了他們,在這比喻我知道要使人歸主是一定有難度;在荒莫甘泉我看見我知道要行神的道是容易,但要行神的道若不靠主就不能成事,因為只靠自己就很難達到,所以我立志每天都用心和信心去禱告靈修去使到我的身邊的人和我自己能夠從主內得了益處,又為我自己也要行的道路,要知神的道不難,但要行神的道就要靠著主的能力從禱告和讀經中領受,單靠自己是不夠的,如果有人看見這篇文章,請為我家人和我的信仰禱告,因為只有禱告才能去有改變我和我屋企人對神的信仰和融合!啊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