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人生價值觀的改變!

我今天有一件事要說,在我早上我個心突然要我找以前的mp3碟,但我找了一頓,我個心就覺得不應該再去找它,因為我不見了那些mp3碟,我初時很想找到了它,因為都有過萬首歌以上,突然個心裡有一點不安,就是聖靈叫我不好為這些東西去尋找,因為是沒有版權的,我之後就相信是神叫我不要再找,而我很相信是神使它不見了,如果在我以前發生,我就痛不欲生,因為很難收集到,但我竟然很平安,因為我看顧那些作曲,作詞和唱的人,因為我心裡相信他們是用了很多心機去製作這些音樂,我心想我不能用這些去使他們不公平,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所以我就不再尋找我的mp3碟。
我怎樣使靈命增長?我不是找什麼牧師或教會的領袖或團契的導師使我有這些追求,是神單獨去找我,我只需要去單獨去朝見我的主,即是靈修和禱告,是單獨的,神就改變我也是在我單獨的情況下改變了我,在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說到我們一定要單獨去朝見我們的神,我心相信是要單獨去靈修,就能使我改變,但需要有信心和用心在禱告當中,我並不是不參予教會的活動,不是不去團契或其他,而是我們一定要多一點單獨與神一起溝通!我以前不是用心去在禱告當中,但並不是我沒有禱告,而是在禱告當中個心不在,沒有信心在禱告當中,所以我並沒有什麼改變,但我現在對於禱告就比較有信心和專心,事情就變了,我愛上了同神相交的時間,以前不是這樣,交了功課就算,但這都是我單獨同神的相交的情節,當我今天看見了耶穌基督在馬可福音裡被律法和祭司審判的時候,我總覺得他們是偽善的,他們是最知道聖經和律法的,但他們個心都是不好的,用假見證去陷害耶穌基督,當我想起這裡,我就回想起我以前的我自己,我不至於假見證陷害人,但我都是差不多,因為我是一個心不在的基督徒在以前,個口會說聖經的知識,但個人的行為是另一邊,我發覺讀很多聖經和去那麼多的主日學也是如此,但為何我在近期有改變,就是在我單獨在主面前個心由不專心轉了真心,我相信我對主有了信心去依靠,著重禱告,這都是單獨進行,好似今天的荒莫甘泉的話,到了屬靈的一個地步,就要單獨向神,即是用信心去靈修,我以前都有靈修但是沒有信心的,所以我並沒有實質的改變,我相信對神有信心是非常重要,特別在禱告上,我相信在禱告上沒有信心,就沒有能力從神而來!但我現在都有很多東西要學習,都要每日去單獨尋求主在靈修當中,要吃靈的糧,我相信如果我不能天天靈修,我相信我的在信仰熱誠只在五分鐘熱度,不能長久,我相信一定要每天吃靈糧,即是每天要有「信心」去靈修!其實我不是自己抬高自己,我相信這是開始在我靈命當中,之後神會帶領我,我相信我這裡只是起步,不是以經完了,可以放假了,我相信我一定要在神裡面繼續尋求,使我在日後的日子去更進步!我不是說我現在好好!我都有很多地方不好!我還有很多缺點在我日常生活當中還要神日後的造就!但我很相信神會繼續改變我!感謝神的帶領,一切主權在神裡面,我自己是作不出什麼!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