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不怒氣在家中與等主再來而有預備!

我今天又有怒氣在我媽咪當中,因為她也不明白我的景況,所以我今天又有爭論在我和媽中間,其實我一定要靠神去改變我的啤氣,我自己總覺得我寫這些文章不是代表我幾好,我都會有我自己的缺點。在我今天所看到荒莫甘泉,說要從苦難中去安慰人,這是一個很使我有啟發,我很感謝神使我相信一個人如果受的苦難大的時候,只需要主耶穌能明白我,我都不會強求別人明白,我相信耶穌是一位明白苦難人的主,因為祂也曾受到不合理的苦難,我今天我覺得我媽咪不理解我的疾病的軟弱,不能夠作一些大壓力的工作,我不需要使她了解!因為我在今次靈修所得著的是一切的苦難只需要耶穌明白就夠了,如果硬著要我媽咪完全明白,乃是不孝順我的母親,因為她也是人,每個人的人生觀都不同,最緊要在家中少一些爭吵,最緊要是關乎到天國的事,乃因她還對信仰也不投入,所以我不能因她不明白我的病處境與她爭吵關於工作的事宜,她的希望我不好因個病而不去作一些大壓力的工作,我知她要我找幾困難的工作都要作,無論幾辛苦都要作,但我好感謝神,神在我家中有一平衡點,因為我爸爸是體諒我的景況,所以我的找工壓力都不太大,如果有人看到我這篇文章,相信你們會為我禱告,使我家庭和諧,和使我找到一份適合我又不太大壓力的工作,乃因身體的原故!在我今天看見經文在馬可福音,我又覺得有一些合似,就是耶穌說祂再來的預兆,使我不得在所定的日子之前不得不預備我自己的心和行為對得起主,在我今天我不可以再這樣因我討論我找工的壓力問題而因這小事同我媽咪爭吵,因為我要在主再來的事候要交差,我相信神在我身上會使我媽咪在信仰上回轉,因她的信仰也猶疑不定,我也不會在這篇文章說她不是,因為我不可以論斷人,但我不可以作一個壞見証在我媽咪面前使她對信仰有偏見,因為她對信仰是有一些偏見,所以無論我覺得我說得有理,都不可以再有爭吵!這是我今天在靈修中所看見,要作和平之子!即在家中和氣!要預備主再來!希望你們為我家人的信仰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