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靈修日志

當我看見自己的微小,我的心真是不配作神的兒女,其實我自己都是很不配,很多事都作得不好,當了多年的基督徒,都沒有結什麼果子,當我看見耶穌對無花果樹的咒詛,因它沒有結果子,其實當時應該是結果子,但它不結,好似孩子信了多年但又沒有什麼好的果子結成,所以我相信神給我那麼多苦難也是為此,我要立志為我自己的果子去禱告,不要自我為中心,當要作神要我作的事,因為神愛我們,所以我們要愛人如己!我以前卻為了病痛而不安,但現在我知道神要我在苦難中學習,在荒莫甘泉說苦難是神的使人長大的工具,沒有苦難就不能有健全的人生,當我看見這裡,又看見今天靈修的聖經,我就發覺是要我去正面面對苦難,因為苦難是一種福,沒有苦難的人生是不健全的!我深深被這句吸引,因為我回想起神以前怎樣管教我,使我大個(成熟),我不得不要讚美主!啊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