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在黑暗中的一線曙光

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關於人生在黑暗處會找到一線曙光,這些光是神的恩典;我總知道如果一個基督徒是沒有黑暗的情景,即是苦難,我們就不能看見和珍惜那小小的曙光,即是神的光,我覺得我是一個神的用人,雖然在教會比較少事奉,仍因我身體健康的原故,但我知道這些就要我在苦難中去尋求神的曙光,我真是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因為我有很多黑暗的日子,初時我覺得自己很不幸,但神並沒有放棄過我,祂時常在我身邊,但我在當時也不察覺,但都了最近,神讓我看見那在黑暗裡的小小的曙光,我發覺那曙光是十分美麗,如果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苦難的人,我相信我就不能認知那這少少的曙光,即是從苦難中的平安,我相信神使我在低谷裡也是一個美意,因為祂會從我低谷裡看見神的作為,雖然苦難可能是不會改變,但神的曙光使我能改變我對苦難的觀點,將苦難變為變相的祝福,我心相信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時常捉住神的恩典,這恩典是從心發出,不是外面的轉變,而是我面對苦難而有信心,因為有了在神的信心,我的心裡就喜樂無窮,這喜樂是不能夠形容,不是藉著有好的際遇而喜樂,而是在苦難中有喜樂,是從神而來的喜樂,我深相信只是信靠祂,時常用信心的禱告親近祂,我就會得到從上頭而來的喜樂和能力,我要感謝我的主,因祂是一位奇妙的主,可以在苦難當中都可以使我有喜樂,我充心感謝神,我覺得神要我不開心在之前,但當我看見在黑暗裡的曙光,那光就使我有很大的轉變,無論如何,神的恩典是足夠我用,雖然我的入息是少,但我的心是富足因為相信神的作為。我在今天看見經文是在馬可福音,說我們要警醒,因為主的日子將會到,當我感覺神會再來,我就要時常用信心的禱告使我能在祂再來之前有東西報答祂,即是要盡心、盡意和盡力去事奉我的主,不好作一個活死人在教會當中,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感謝神,神在最近給我訊息,要我在禱告中一定要有信心,無論答允與否,都要有信心,但我真是感謝神,我覺得是一個神蹟,因為神在事情上並沒有改變在外的苦難,但祂賜給我的信心在禱告中,是多麼美麗極了,我要多結屬靈的果子在以後的日子,能夠在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可以面對面向祂交差!如果不是這樣,當主再來的時候,我就會無地自容,不能使主喜悅!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