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信心的能力

我今天的信心是神所賜給的,我發覺有什麼苦難,但對神有信心,就算怎樣!我都會心裡有平安!因為我相信神會賜給最好,我相信祂愛我,無論我在什麼景況,神都會使我能勝過它們,因為我心裡想一切都是神的掌管,我信神會給我一條出路,但我也信神使我有能力去等待那些,因為我一定要時常親近祂,每日去接近祂,讀祂的話語,祂的話語滿有能力,我相信我只要依靠祂,什麼事都可以衝過。這是我在今天看荒莫甘泉的話!
我今天也看撒該都人去試探耶穌復活的事,講到復活,我就覺得好似又說信心的問題,我們要信死人會在末後會復活,這就是信心的功課;當我在神裡,只要我要多有信心,其實為什麼我以前對神都是沒有什麼信心,但又返教會,因為我以前一出世就返教會,因為我是在基督教家庭長大,每次返教會好似去做一個時間表去作,沒有生命的,所以有苦難來到就自怨自憤,但又要返教會,因為我覺得好似不返教會就好有犯罪感,所以我繼續有返教會,但是仍好像活死人一般,是沒有生命的,只是緊緊信那個基要真理,就是福音;但我最近發覺神要向我說話,要我作任何事都要有信心在神裡,所以我有天返地覆的轉變,就是行了小小的一步,就是相信神在我生命中每一個點滴,我覺得變了,舊我不見了,為何我信了十多年都好似死了一般,但為什麼現在卻活了?答案很簡單,就是相信神在我身上一切的作為,在禱告內以前是沒有信心,但現在禱告加添信心,所以我每個星期開始去禱告會,覺得禱告是不可缺少的,因為對禱告有了信心,自己又改變了很多,以前是一個沒有信心的基督徒,當返教會是返學,不返是有罪,但現在返教會是有熱心去返,不是時間表形式!我相信神在我那麼多苦難一定有祂的美意,我相信祂會使我藉著我的苦難去造就其他人,我深深相信神的愛,要我愛身邊的人!阿利路亞讚美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