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靈修的質素的重要性!

今天我看的經文是猶大賣主,在經文內我在我以前我所作的也是一樣,不是我直接去賣主,而是我一邊就說我跟從耶穌,但另一邊卻行自己的道路,不信靠神,這也都是簡接出賣了耶穌,我當時我個心都很不平安,因為我在罪中不能自扙,我不是犯了很大的罪,而是我跟本沒有信靠我的上帝,我自己也是靠無信心在靈修當中,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好似離神很遠,就算我有靈修,個質地也是不好,所以我深信神是看我們的信靠的質地,我的舊我仍然在我心中當我在以前對神無信靠的時候,但並不是我不信神,而是我不真心去信靠祂,好似靈修像交學校的功課,即是我今天靈修是我作了今天的功課,也不是出於真心在以前,但我很感謝神,神也知道我的信心問題,我以前跟本對神失了信心,因為太多苦難在我面前都絲毫無改變,我好似對住個空氣禱告,但我個頭腦上的知識就知道禱告是向神禱告,心不在,所以我的心懷意念都也是舊我,所以我覺得自己的信仰也不在好土地上,是在荊棘裡,但我很感謝神,神將我從荊棘裡取出放在好土地上,為何我這樣說?不是自誇,而是神完全無放棄過我,又不因我以前信得不好而放棄我,祂不離棄我,使我從荊棘中放進我在好土地上,使我有得著更多,信心對神又大了很多,我的信心從何處來?在我枯萎的信仰中(在以前),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在主內,所以求神賜給我對神的信靠的心,神就有聽我的禱告,在一個晚會中,神就向我表示,我突然個信心加大千倍,是一個神蹟,當我的信心大的時候,神蹟就發生,我的壞行為突然改變了很多,那些壞習慣是我以前很難去改變,但突然改好了,這是我信心的根據,我就捉住這些根據,就更緊握神對我信心的恩典,每日靈修的質素就變好了,有生命了,我很感謝神!因祂在我屬靈的低谷時也不離棄我!我今天看荒莫甘泉,說到我們要依靠神,我深信我們一定要依靠神,每日「用信心」去靈修,同神有一個好的交通,資取從神而來的信心的力量,那樣,我們無論在什麼環境當中,當滿有喜樂!感謝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