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靜思在神的旨意中!

我今天是平安夜,是紀念耶穌的誔生,當我深層想到主耶穌基督的降生的目的,我就相信我的心也不怕罪,其實我之前我都因著罪疚感而在神的信仰上不能向前,因為都沒有信心去面對主,雖然我信主很久,但我的信心總被罪疚感鎖住,但我到了現在,我已向神將我一些不聽話的罪向神再一次擺上,將它們完全信靠祢的能力去悔改,其實我相信因為我以前在靈修當中都是沒有用心的,個心飛了一般,因為我總覺得我自己都不能面對我的主,因為我都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神並沒有因為我的不好而放棄我,離開我,祂時常在我身邊觀察使我回轉,但我初時是並不察覺,我只是在荊棘裡的種子,不能有果子,因為我身邊有苦難和世間的罪圍繞我,我的心也不在,但在教會中我也是將一個只有殼的人,沒有內在的心,個心時常在外面,但身體卻在教會的建築物上,但我很感謝神,我現在卻相信神並沒有因為我遠離祂而離開我,祂已叫我回轉,將我的種子從荊棘裡放在好土地上;我今天看的經文是耶穌被釘十字架在馬可福音,我深深相信神是愛我,因為祂正要尋找失喪的人,我總覺得我自己也曾沉醉於罪中在以前,但相信這裡提醒自己無論在什麼境況,神都使我很著這白白的救恩,我相信聖靈已改變了我很多在現時,但日後都要繼續進步,耶穌釘十字架使我再不怕前面的灰暗的路,因為我相信祂已承擔了我的重擔!在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在裡面說到在現代人都很難在環境中靜思,很難有深層的思想,什麼是深層和淺層的思想的分別?淺層的思想只是思想世間的事情,例如吃什麼,穿什麼!深層的思想是指屬靈上的思想,關於信仰,當我看見這裡,我就反復思想,我相信神要我失業,因為要我在家中靜思,使我能思想深層的地步,因為如果我有工作,可能我會個注意力去了今生的思慮,我再想了一遍,我相信神要我在家中有很多時間,我相信祂的計劃是要我在家中有好的思想從神當中,如果我在工作繁忙中,我相信很難靜思神的作為,所以我很感謝神使我能多一點時間在家中思想神的事情,我相信這就是神的美意,是我意想不到,直至我今天看荒莫甘泉所領略的!感謝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