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神看苦難是好的!

我是一個苦難中的基督徒,那些苦難我好容易以為人會看小我,因為我的病痛是很容易被人看輕,在什麼地方都有不公平的代遇,在教會也是如此,但當我今天靈修看到的荒莫甘泉,就覺得我的睇法是錯誤的,神的看法是有別於人的看法,神要一個人有苦難,是因為他配受那苦難,是看起他,當我看到這裡,我相信神是看得起我,使我在苦難中磨鍊我自己,因為祂要選擇一些基督徒是經得起考驗,在荒莫甘泉說到一些人風平浪靜,是因為神覺得他們經不起那些苦難,當我今天所看的聖經,神的兒子就經得起考驗,因為祂是當配得受十字架的苦,同神一時有隔絕,我的心相信我自己的苦難是因為神覺得我配得承受,我開始相信我自己的價值觀已改變,我以前覺得自己是無用的,因為我自己在我的親人比較是很大,他們都個個事業有成,兒孫滿堂,自己卻不是這樣,時常用比較去比較我的親人,我的苦難使到我父親不喜歡與他們有交道,因為我總相信我的父母都很避忌我的事情,我父母不會說我自己的東西那麼多給別人知,就算我的病痛,都不會帶出去給禱告會作事項,因為他們避忌這些,使到我更加自卑和無助,但我現在相信神是看得起我,因為我相信祂是覺得我配受這些苦難,因為我的苦難不能夠每個人都能忍受,我的病痛的痛苦是很難受的,個頭會想爆一般,是一般人不能忍受,我相信神覺得我能夠承擔,我很感謝神,因為祂給我這些來帶引我到祢面前來,我相信神不會無端端給我病痛的苦難,因為我相信祂做每一件事都有祂的計劃,我很相信祂在我身上一定有祂的計劃,雖然我現在不能參透全部,我現在我相信因這些苦難能使到我在裡面從屬靈當中有長大,使到人們得益,又想到神在我身上的作為是要我去榮耀祂,在苦難病痛當中榮耀祂,我相信如果我沒有這些苦難,可能榮耀神的效力會更少,因為我相信在苦難中榮耀神是多麼美麗極了,如果你只是平凡當中去榮耀神,都比不上在苦難當中榮耀神,因為有特別的經歷,所以我很感謝神給我這麼多的苦難去榮耀我的主!阿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