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不怕群眾的神心!結果子!

其實人生的路程是很長的,在我以前只顧自己的路,在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說神是引領我們走人生的道路,扶持我們在難行的路中,我都相信神時常在我身邊使我站立得穩,不怕魔鬼的攻擊,在我以前我的信心是不夠的,但現在不是了,我今天看的聖經是彼拉多審耶穌,要釋放巴拉巴,有時候我會不會好似彼拉多因怕眾人的壓力而對我自己的信仰有衝突,雖然我還沒有這些事在我生活中間發生,但我都要醒察我自己有沒有做得不妥,我相信只要我信心依靠聖靈,一初的主權全交給祂,以及我相信神一定帶領我走一條祂喜歡我走的路,我相信神會終有一日要我學習不怕眾人的壓力在人面前見證主,將福音擴傳!我看見彼拉多因怕群眾的壓力而作出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將至聖的耶穌基督都放在十字架上,我都要反省自己有沒有這種不好心態,我在寫這些文章時都不會說這樣,但人始終都是人,我要為我自己如果在有時會在工作或外面群眾當中如果有反對神的福音的事,我會不會作福音「二五」仔??但我只相信自己一定在現時要時常同神有交往,但可能這些事會發生在我日後,但我有一秘決,就是我相信時刻禱告神,用信心靠祂,祂就會使我個心懷意念改變,使我能在試探的日子都會戰勝它,我又要時常向神禱告遠離試探,使我不會因試探而跌倒,我相信神會因我的為遠離試探的禱告,使我遠離試探,不會跌倒,為什麼有很多人會跌倒在信仰中,我相信他們不時常在主裡,即是就算有靈修,但個心也不在,我以前都時常靈修,但個心不在靈修的禱告中,所以我的行為不是合乎主意,但我現在的祈禱是用心去作,整個人都改變了,但我不會自滿我自己,因為這是人生屬靈生命的開始,在好土地上的開始生長,以前卻在荊棘裡生長,所以不能結果子,即是聖靈的果子,我相信神是將我從荊棘裡拿出,放進我在好土地上,使我能結果子,感謝神,祂並沒有因我有很多缺點而不理我,祂還等待我,使我不至於完全跌倒,但在以前我總覺得神就因為我作得不好而不理我,我現在相信這是錯誤的,因為我現在神很明顯說給我要我專心向祂,我的人生也改變了很多,對神的信心依靠有更多,阿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