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禱告的信心

我今天靈修的得著,耶穌在馬可福音內說給我聽就是對禱告要有信心,當我看見這裡,心裡就覺得很慚愧,因為我以前真是對禱告沒有什麼信心,仍因身邊的事物是不好,我所遭遇的也是不好,我心裡真是對神失了信心,對於我在靈修時只是紙上談兵,沒有實質的睇會,但我現在有了改變,仍因我近來開始在神和我的交往中,神要我對禱告有信心,我就學習信心的功課,當我一開始神就賜給我禱告的信心,其實這是我上個月向神祈求的事,我向神求信心,神就在祂的時間表上賜給我對祂的信心,我好感謝神祂有聽我的禱告,我現在都發覺我的心有更有平安,雖然苦難還仍然沒有什麼變,但我的心向神就有進步,在荒莫甘泉裡,耶穌永遠是我的朋友,我真正感覺到祂是我的朋友,無論我在苦難中有怨言,祂仍然都不離棄我,沒有因我的怨言而不理會我,我深深感到神在我身上的作為,所以我現在要以信心的禱告為中心,以神為本!向祂求祂的國的事,感謝神,感謝神使我能經歷祂在我身上賜給我從苦難中又加上從中有信心去服事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