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醫治的神!阿利路亞讚美主!

我以前是一個不著重禱告的基督徒,但並不是無禱告,只是禱告並沒有靈魂一般,因為有兩個原因,因為我實在太多苦難,都一點不改變在我前路,另外是我的疾病,因為個病使我在思想上不能夠思想得完備,如果熟悉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是有什麼病,我發覺這病會使我不能思想得順滑!很多時會在思想上有誤差,但我很感謝神,除了吃藥之外,我也相信現在神都醫治我的病,將我一些不好的思想取出,使我不會有誤差在信仰!我相信神能作萬事,無論我有什麼境況,祂都不離不棄照顧我,有一點我不能不說,以前我不著重禱告,我的心很不平安,因為我遠離神,在今天我看荒莫甘泉,說到我們一定要有著重禱告的心,如果你不著重禱告,你就是將神不放在首位;當我覺得無助的時候,我初時以為神會不理我,但我很驚訝!神不但無離棄我,還默默等待我的歸來,我不是信又轉去不信,而是我有無將神放在首位,如果我們不將神放在首位,我們就不著重禱告,我現在很平安和喜樂,這平安和喜樂不是出於我已經脫離苦難,而是神叫我回歸,在我心中以祂為首,不再使物質為我的首位,因為我發覺雖然物質可以使到一個人快樂一時,但當我感受到從神那裡的平安和喜樂,一切都比不上,我相信在神裡面是好得無比,這喜樂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在今天我看的聖經是說耶穌在逾越節吃的最後晚餐,每當我在每月有聖餐的時候,我在從前都不能夠在思想上很容易有感覺到,我估計是因為我有那病,不能夠思想自如,使我不能夠想起更多主耶穌的愛,但我其實很想思念,卻是病的原故不能完善地思念,如果你知道我的病是什麼,都會很明白為何會出現這個病況,但我不用多說,我只好用意志去想,但想得很困難,因為我個病有限制在思想上不能盡想念主的愛,我實在在當時很苦,好似半天吊,上氣不接下氣,都很影響我的信仰,但神有祂的時間,當我在今次差傳年會有從上頭的能力降在我身上,我的思想就開了,即是對神信心大了,思想的順滑好了,我很感恩,神正在醫治我的病,是藥物不能夠比上,因為我相信藥物是不能控制我的思想和信心,神蹟發生了,平時因這病時常我會很容易發啤氣,但我的啤氣現在又少了,有時我屋企人都會有囉嗦,但我都沒有反駁他們,以前我不能夠作這些,就算吃多少那些藥都不能夠使我的怒氣減少,但當我對禱告著重,將禱告為首位,我的容易發怒氣和思想都控制好了,我吃了那麼多年藥都不能作了這些,我深深相信我的信心禱告藉神的能力醫治我的心靈和疾病,我相信神是大醫生,如果我不說這神蹟,我就不能將榮耀完完全全歸給我們的神!所以我要將神作我的首位,不偏不離棄祂,在我腦海中我又想起一個聖經故事在新約,門徒問耶穌,為何那瞎子是有罪呢?耶穌基督說,不是因為他有罪而有這殘缺,那殘缺是要將榮耀給神!因為耶穌已醫好他,他也將榮耀給神;我也是一樣,祂也正在醫治我,但我因為我孝順父母和不想我的醫生膽心,我不能不吃藥,我相信他們的信心問題,他們不夠信心要我不吃藥,我其實都要順服我身邊的至親,不想他們掛心,請你們看見這文章為我禱告!感謝神!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