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智慧的管理

我在今天牧師打電話給我,叫我即時去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去事奉,但因我個心仍然無預備,因為我的性格是一定要有一段時間才能預備個心去作每一件事,這是我一個缺點,即是如果有人叫我作事,一定給我一段時間,我才能預備個心去作。
其實我今天我爸爸說牧師在管理教會的事宜不夠深度,因我老豆有三十多年在政府行政經驗,他說梁牧師應當有進步的空間,但我在這文章不用論斷,因為我不配去論斷人,但我也為到我牧師在教會管理去禱告。
在我今天靈修看的經文,就是法利塞人和希律黨人去說關於納稅的事宜,耶穌卻用很有智慧的答法,當我看到這裡,就醒悟每個人都要在任何事作事都要有智慧,但智慧都要從神而來,看見主耶穌在那時若無智慧就不能存活,所以我又醒悟我的教會一定要有一位從神而來的智慧的牧者,但我一定要為此禱告,因著梁牧師希望他能夠有更多力和智慧去管理教會,我老豆今天說一些管理學,話牧師一定要一些在管理上要改進。
在荒莫甘泉內要為我自己在主耶穌回來時要回報,所以我要立志去禱告求神使我有傳福音的心志,也不好時常論斷人,我的最大缺點乃是當自己是審判人的人,其實我自己也無資格這樣做,求神改變我這缺點,我有信心神一定會改變我,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不是說三度四!專注神的事,為著我爸爸的信仰的積極去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