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更大的使命!

我真是一個只在享受舒服的基督徒,所以有很多東西都要學習,我時常只在家中去用心去靈修和只去一些教會的普通事奉,看見我自己都是很不配,我相信我在現在寫那麼多的文章好似自己很屬靈,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開始,我的堂哥是一個宣教士,我看他的服事在第三世界國家,我覺得我不可在一個屬靈生活上有小小進步上而自滿,我還要有很多東西要學在神的裡面,在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裡面說我們不可只在安樂的地方去跟從主,我一看到這篇文章,和我又看見今天的聖經,說彼得三次不認主,我就相信彼得當時不肯為主犧牲,因為他怕得要死,當我看見這裡,我就醒察自己是一個在舒服的環境裡事服事主,但我今天看見的,使我覺得自己是很自滿,如果我要達成我今天所看的聖經和荒莫甘泉要我去更加多的地方事奉,我一定要等候聖靈的帶領,我不能夠自己靠自己去作,因為如果沒有上頭來的呼召,我相信一切事都不能成就,我真是苦,因為我知道要作一位合乎主用的基督徒,是要負出很大的代價,現在,我只是在靈修和禱告上有進步,但要我自己去在屬靈領域有更多的地步,我就不能作什麼!我真是慚愧,但我知道如果要再進一步,我相信一定要從神當中再下一些苦工,才能夠成事,但一切的主權都是由神而來,我不能夠一飛衝天,要續步續步來,在今天荒莫甘泉,要我們不單是靈修,和聚會,還要我去研讀研經的書,其實我真是不配,因為我由小至大最怕的是看書,當我看見這裡,我相信神的要求基督徒的標準很高,不是只是靈修和參予教會活動,自己也要裝備自己,去宏大的工場去收割,即是去作一些比我現在更大的事奉,可能是好似我堂哥的宣教事奉,當我看見這裡,不能夠自滿在自己的屬靈的生命上,在屬靈的領域中,我相信我還要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不是到了某一個地步就覺得自己已經足夠了,自滿了,我只是在屬靈的學習中,我很感謝神,祂是一個很好的爸爸,使我每天在靈修中都得著很多,如果我沒有每天靈修,我就不能睇會到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以為自己完成神要我所作的,我相信神日後會帶領我更多的地方,當我今天看見下一步神要我去的地步,我就要謙卑起來,我相信神藉著我今天靈修要我謙卑,因為我昨天以為只在用心靈修和返教會或去禱告會就可以,但我今天領會到神的標準不是這裡,可能日後要我更多!如果要我現在去全時間事奉,我總覺得還未到那地步,因為一切的都是在神那裡,我相信神不是要我去作傳道人,因為相信我有疾病,不能夠受很大的壓力和我的學歷也不是如此,所以我很肯定我不是去作傳道人,但我相信神一定有安排要我怎樣服事祂在日後的日子!請為我代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