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不可比較在事奉中

我今天所看的荒莫甘泉是關於一個基督徒事奉的態度,我很認同那裡所說的,如果一個基督徒只在人群當中被看見而去事奉,但有一些人在暗中為主去事奉,我總覺得神是看我們的心,我們不能夠在很多人看見才事奉,在我苦難中,我是有病的,我不能夠去作一些在前面被很多人看見的事奉,但我有很多時會作默默的事奉,例如打字或搬椅在團契之前,我知道我初時是不開心因為我所作的好似不能夠更多有別人的認同,但我從神當中領略到我自己在無論作什麼事奉都是一樣的,我初時會比較在事奉有不開心,但現在我從禱告中有信心覺得神要我磨鍊我,使我作為一個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成為神的用人!有時我覺得我事奉不公平,但我在今天看見聖經說有一些人受逼迫為福音的原故,我想我比他們都是小毛見大毛,我很慚愧我自己為何在自己的教會在以前為了少少的不公平就自怨,因為有一些人為了福音的原故犧牲了自己的時間或生命,我真是為著一些被逼迫的宣教士代禱,我總覺得自己不配在一個安全的還境中也會抱怨神為何對我不公平在事奉中!我實在太不成熟,所以我自己要為我自己的事奉要有一個新的觀點,就是一定要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盡心盡意愛主和人,如果我在教會為了不公平的代遇自怨,我就是自我中心,不能讓主進入我的生命中,看見一些傳道者在逼迫被處死,我為他們的勇氣嘉許,我覺得我自己的苦難是為了自己的私慾,不真是為了神,為了自己不公平,是太自私,如果我要使神看見我喜悅,我就要盡我自己依靠神,從中服事人先至是神的喜悅,不是為了一些自己的事而煩惱,我真是一個不配的基督徒,時常使神傷心,但神在我有信心依靠祂使我改變我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感謝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