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奉獻的信心!

我覺得我自己都是在奉獻金錢上有缺欠,因為時常在奉獻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收入少,就沒有盡自己向神的責任作一點事工,即是奉獻金錢,但我自己都是很不配,因為我不能夠說我自己是收入少而不奉獻;我今天看見的經文是關於瑪利亞用香膏膏耶穌基督,我深想她是用了很多錢買了那香膏,又用了她畢生的金錢去膏耶穌,耶穌卻稱讚她,我相信神是喜愛一些用盡自己奉獻給主的人,但我又心想自己有點似猶大,因為他卻一點不喜悅因為馬利亞覺得這些是浪費的,用在其他地方更好!我心很慚愧,我不是一個很屬靈的人,因為我在奉獻上不能盡己去施,我是一個不配說自己是很屬靈的人,是一個很失敗的基督徒,但神仍然沒有放棄過我,就算我有什麼不足,我相信祂還扶持我,使我不至於跌倒,我相信神不願一人沉淪,但願人人得救,所以我愛祂,我相信我只要在禱告上有信心,神會繼續改變我,我心相信我自己是不能夠改變我自己,我相信依靠禱告祈求神,神就會一絲一絲改變我,以前我對神無信心在禱告當中,所以我自己就在主裡改變很少,但神都等待我的心,祂賜給信心給我使我能在自己的缺點去改進,但不可能一次過將所有的改變,聖經上也說沒有人是完全,所以我很感謝神,因為我有信心祂會在我日常生活中改變我,我雖然在獻金上不能學似那窮婦人的兩塊錢的心,但我一定要在信心的禱告中求神給能力使我怎樣理財,使我在神的國的使命上出一份力,在我今次看荒莫甘泉,說到禱告不要求自己的東西,或是旁邊的東西,是要求我們首先求祂的國度,我相信這裡使我明白我的人生方向是神的國度,不是現世間的短暫的東西,一切都會過去,我相信神會改變我,不是錢是重要,而是個心在神還是瑪門,求主使我個心遠離瑪門,向著神的心而進去!因為我的心不夠專一,不能夠事奉兩個主,我相信只要時常祈求關於我的心的心思,神一定會改變我!因為獻金都是擴展神的國度的一部份!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