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神看的永遠是好!

我是一個以前很抱不平的基督徒,時常為了一些在教會內不平的事時常在心裡有不平安的人,但我現在卻沒有因我在教會內作的事奉不公平而抱不平,我相信神已經完完全全改變了我,我心裡以前覺得為什麼神要我在人生當中有病痛,為什麼我這樣慘,我心裡時常很不平安,但我卻沒有放棄我在教會事奉,因為我以前要等終有一日神會使我平反,我很感謝神,神的平反方式是出乎我意念之外,祂不是突然間使我能可以去作一些前線的事奉,是改變我對這些事情的看法,我相信神並沒有改變外在的事,但改變了我內心的看法,我深深感謝神如果祂改變外在的事奉,我極有可能個心不能成長很多,只為名利去作事,但我非常感謝神,祂改變了我對事奉的看法,不一定要作崗位的事奉,可以作一些非崗位的事奉,例如去禱告會,和作一些無人叫的事奉,不論大小都是神所看重,我心卻喜樂極了,神的旨意永遠是高於我的心思,我求神使我有平反,祂卻平服我的心靈,不是平反外面,我相信神是美好的,無論祂作的事是什麼,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是指一些基督徒都是會在後方,但那裡叫我們不好說不平,仍是神的美意,我相信神是愛我的,也愛所有的人,無論我們作的是前或後,祂都會看顧了我們,我相信神是要我體會到要在主內要有平安,也要在主內要時刻有美好的相交,我相信如果在前方事奉的基督徒在神的關係上不好,也不是如此,我今天所看見那些為耶穌安葬的人,他們卻好似在後方事奉,但我相信他們的向神的心是懇切的,是相信依靠神的;我現在很平安,我相信我自己不是沒有用處在教會上,就算有病痛都不能在我對主的關係上有半點不好,不像我以前因這些去抱怨神,因為神使我能從靈修當中時常得著很多,就在今天靈修我更加體會到神不會使我因在後方事奉而抱不平,我很感謝神,祂卻尋找我這失羊,我真是要向主更謙卑,不能說我不公平的際遇,因為是神看得起我,所以神給我苦難是看重我,我相信神是不離不棄我,使到我能在人面前可以作見證,這不是事奉嗎?感謝神的恩典,就算作最小的,神都看顧,我相信神要我體會到不要看人的眼光,是要看注重神怎樣看我們,我相信神要我有信心向祂!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