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不只是頭腦上,而是在真心向神!

我很感謝神,因為祂給我一個很難的屬靈的經歷,我初時很覺得不甘心,為什麼是有那麼多的不開心的事在我的屬命旅途當中,使我時常在靈命上好似覺得不能成長,但到了現在我就相信我的不開心的經歷就能可以幫助別人,在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那裡說基督徒的靈命就好似爬山,我們不能夠只顧自己,要幫助你在爬山下面的人,當我領略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很慚愧,我相信在我將來的事奉中,不一定是崗位事奉,我相信我如果不幫助比我新的弟兄姊妹,我就有損神的榮耀,即是要幫助一些苦難中的人使他們能夠正面向著神所賜的信心去依靠,我要求神給我心志去做這些事,我相信神要我在教會藉著我以前的不開心變成別人的祝福,例如,在別人有不開心的時候或有困難的事候,我都會可以在我以前怎樣面對不開心的事上的經驗去幫助他們,使他們從我在神裡怎樣面對苦難而當中發生了喜樂,這喜樂並不是因外在的因素,而是神在我裡面的平安,其實我相信那個方法是簡單的,我相信只要我用信心在禱告中去依靠神,又鼓勵弟兄姊妹在每天去靈修,但一定要個心靜和專心,最緊要是有信心在禱告當中,我相信神就會賜給你奇妙的喜樂和改變你的心,使你在日常生活當中有改變,我在這些從神當中領受的能力,我使我能在其中改變更像基督,有一樣東西我一定要說,不是我們反主日學和看很多聖經以及讀看多屬靈的書藉就能改變我們的內心,我以前個心都好似覺得是這樣,但我相信這是不能夠改變我們的信仰,只有一個方法,無論你看多麼聖經也好,都是缺少一樣,就是一定要同神有深厚的溝通,這溝通是要有信心和專心,知識只能在頭腦上,其實大家都一定會知道這簡單的道理,但很多基督徒都會忽視這個,以為去很多教會活動和上很多主日學以及單單只去讀聖經就成事,我以前也是一個這樣的基督徒,所以生命是死的,現在我開始去用心和信心去禱告,相信神一切的作為,以及將主權完完全全交給祂,是個心向主,不是頭腦上向主,只差一條線,但我相信有很多基督徒都有時會弄錯,我之前也是一個頭腦上向主的基督徒,但神尋找了我,使我改變了,我的心懷意念向著主了。我今天看的經文是耶穌被捕,我看見猶大的作為真是嘔心,但我從猶大當中發現,你試想一下,猶大都跟從耶穌三年多,都是好認識神,但我很相信他的心都是不在信主當中,只有頭腦上的跟從,所以我們不好只有腦並沒有心!其他門徒在耶穌被捕卻走了,我相信我自己在以前有困難在人生當中都有途走了,但神並無放棄過我,都尋找了我回來!我相信你們不是一個只在頭腦上的信仰啦!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