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苦難中尋找人的主!!!

其實我的人生是充滿苦難的,在我以前總覺得神是離開我很遠,但知識上神不是會離開我,為何我這樣說?因為體會和知識是兩會事,我只知道神是不離棄我,但我的心靈卻相信神是不理我,又因為當時我個心靈上相信神不在我心裡,只是頭腦上知道神同在,我在那時都有很多不乖的地方,所以我總覺得神是不理會我,我覺得我不能面對主,因我有犯罪感和苦難;但到了現在,我相信神並沒有離棄我,祂尋找我,使我歸正和使我在對神的信心中加大,當我今天看荒莫甘泉,裡面說無論在什麼境況,神都不離不棄看顧我,不要讓魔鬼使人覺得自己離神很遠在苦難中或罪中,當我看見今天的聖經,說到耶穌在彼拉多受審,祂並沒有辯駁,因為祂要完成愛我們罪人的救恩,當我看到這裡,我相信神是很愛我,因為祂是愛罪人和苦難中的人,祂也很明白和體會到我們在苦難中的痛苦,我相信祂是愛我們的神,無論我們在什麼境況當中,祂都不撇棄我們,我相信神時刻在我們身旁,時刻等待著我們,我相信祂是不因為我們不好而離開我;我以前都幾苦在我心,在今天的荒莫甘泉說有一些在苦難中的人會怨神,其實我以前也曾經怨過神,之後就同神因苦難而開始隔離,覺得為什麼選中我呢!當時我的心是很不平安,好似個世界陷了一般,對神有怒氣,我也覺得社會也對我有不公平的代遇,但在教會中,我希望那個不公平的代遇可以減一些,所以我的外表都肯去作如果有一些事奉,因為我想將那不公平的境況減到最小,但其實我個心不是服事神的心態,而是因為抱不平而去作淨餘的事奉,為何我說淨餘的事奉?即是就算在教會裡淨下一些不緊要(我當時認為),因為緊要的事奉都不會有份做,因為是不公平的代遇,所以同神的關係是很遠的,在靈修都不在心,在事奉中也不在心,只是為了不公平而去作,為求聽見弟兄姊妹說我幾好,所以我都肯去作一些不重要的事奉,例如很早去幫團契搬枱椅等等,我當時真是一個不配的基督徒,人在心不在,只為了抱不平而去作,不是因為神的心;我很感謝神,神並沒有因為這些而離棄我,因為祂是愛我,當我突然在最近一次差傳年會,神不是要我作差傳,祂給了我一個信息,就是對神要有信心,突然奇蹟發生,一股從神而來的力量使我在靈修及禱告中得了信心,我相信這信心不是單夠我能做到,那從頭而下的信心使我在同一件事奉的內心變了很多,就算是搬椅和枱,我相信我的動機也變了,不是為了不公平而去作,變了真是為神的家而去作,因為要愛弟兄姊妹,如果我靠自己能力,我不能作什麼!而且我又每個星期都返禱告會,以前我跟本無力量時常去禱告會,但我開始相信禱告的力量是超然的,以前覺得好似同空氣說話,在我今天看的荒莫甘泉,說到神是在我們苦難中尋求了我們的心,所以祂不會使苦難突然解決,祂會藉著人的苦難去尋求人的心,所以我很感謝神祂並沒有使我的苦難離開我,我相信祂卻尋找了我的心靈,使我信心依靠神更多!感謝愛我的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