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靈修筆記

我要常在主裡面,我們是枝子,耶穌基督是葡萄樹,我們一定要連於祂,我以前都很少連於葡萄樹,所以不能作什麼,因為我不能資取力量,我很少靈修,因為覺枯乾,但我知道一定要時常靈修先至有得著,有神的話語提醒,又有聖靈的力量去使我更有力量去榮耀祂!祂說要我們愛人如己,我要學習去愛人,要時常和祂有溝通,愛主更多,神說我們是祂的朋友,不是只是主人與下屬的關係,因為主為我們捨命,祂愛我們像朋友一般,感謝神,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多讀神的話語和遵行祂的話。要結多果子,神又說會修理我們的枝子,要結果子自己都要痛,我的經歷是痛的,但感謝神,神使我可以藉著痛去榮耀祂,因為我會跟隨祂的話,但祂會教導我們,學習的時候我會痛,因為祂喜歡管教。求神使我從禱告中有得著!不是有求必應,而是得著從神而來的教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