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靈修筆記

神是為了真理來到這世界,又為我們的罪去釘十字架,我好多時為了自己而生活,不像耶穌為了真理而生活。當耶穌被彼拉多受審,祂被猶太人受害,猶太人為了自己不被污就不敢接觸耶穌,因為被沾污之後就不能吃逾越節晚餐,有時我都好似一樣,其實如果要傳福音,我就要不怕那些我認為不潔的人,例如唐人街的原住民之類,因為他們都需要福音,他們需要福音所以我很尊敬那裡的教會為他們服務,那裡的教會不怕他們又用愛心給他們,對他們無偏見,我要學習去愛一些我認為不潔的人,不怕他們,不要像猶太人怕觸摸耶穌基督而不能吃逾越節餐。我都不明白為何我有時都會很驚唐人街那些人,但我知道我一定要放開自己承見,才能被主使用。希望我們不好看低他們,為他們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