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靈修筆記

耶穌為世人接受苦難,我要去感謝祂的作為,祂甘願為世人被捉,不留下抗拒,為我們的罪而走上榮耀的道路。我有時為了小小的苦難就會抱怨神,但我看見耶穌為我去承受釘十字架,我都感到自己羞愧,因我有時不能夠承受我的小小苦難!我要愛耶穌基督,因祂受的苦我們得益處,因祂所受的鞕傷我們得醫治,我所受的小小苦難,比起耶穌基督所受的簡直是微不足道!我要時刻緊記耶穌基督的大愛,祂的愛在祂受的苦難顯明了。所以我要在我的找工作當中,不要有抱怨,不要無信心,不要停止禱告,為著要從這苦難要榮耀神,有無工做是由神安排,我要將所有的事都交托給神,好似耶穌被害時將所有交托給父神!將榮耀給神!我最緊要凡事都要將榮耀交給神,要遵行祂的話,但有時我自己都不能做足,所以感謝神,耶穌為了我們的不足走上十架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