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靈修筆記

感謝神!耶穌離我們去父神的地方,祂賜給我們聖靈,使我們不像孤兒,我愛神,所以我們要遵行神的話語,但很多時是不是一百個巴仙遵行神的話語?相信我是不能夠跟足!時常聖經話要愛神,但我口聲說我要愛神,在教會說我愛神,但我很不幸,因為我都是不能夠完全遵行神的話語!如果跟足,我就是完全人,但我很感謝神,因為耶穌知道我們不足,所以祂給我們聖靈,使我們有能力去戰勝罪!所以我們要常在主的裡面,先至我們能資取力量!好似耶穌常在父神裡面!我要在我生活常中盡量去像基督,但我知道這是很難做到,我要多靠聖靈力量去愛神。我們不在律法之下,但我們要表現愛主的心,所以要遵行神的話語。又感謝神,祂賜給我們一本聖經,使我能知道神的話去跟從祂!將榮耀全部歸於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