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靈修筆記

彼得可以叫三千人信主,不是他自己的能力,是他依靠聖靈的能力,我要學習每次傳福音都要依靠聖靈,不是我們有什麼口才,多數好的佈道家他的講章是很簡單的,不是他的能力才叫人相信神,我有時覺得聖靈某一些能力是我們要爭取的,但我要多禱告,求神賜給孩子謙卑的心,使到不信的人可以接受。彼得只是一個漁夫,但他可以有在佈道會有三千人信主,有時我覺得葛培理佈道會都是一班禱告勇士的功勞,最緊要的是禱告在每件事當中。仍然我總覺得每個人都受聖靈不同的恩賜,可能那位傳道人或牧師不是在佈道有恩賜,但我都有經驗就是為他們禱告,有時都成效不大,但我知道主權是在神當中,不是我們去選擇神,是神揀選我們,我們信主,是神揀選的,要順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