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靈修筆記

彼得和約翰釋放以後,門徒為他們禱告,之後地大震動,又去再傳福音,他們被一班猶太人和羅馬官員阻擋!之後他們禱告完的時候,就不怕他們放擔傳福音!我有時在內心之內都有難處,就是罪阻擋我對神的關係,我要學效這經文內的使徒,要時常為一些阻擋我們的禱告,使到它們不能與我和神的關係有變,因為罪是會使我不能同神有正常關係,所以我一定要將罪挪開,使到我同神的關係加深,每當我犯罪的時候,我就離開神一些!所以我要學習怎樣禱告離開罪,靠聖靈的力量使我成聖!使徒因著有禱告就不怕那些逼迫他們的人放擔傳福音,我也要學習禱告去阻擋罪在我身上的作為,使我能接近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