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靈修筆記

耶穌為門徒禱告,我們是分別為聖,我們是不屬這個世界,我覺得我們是比較幸福,我們不需要為信仰犧牲性命,但好多時要分別為聖,因為我們是神的人,我要話比人聽我是一個基督徒,不是從口出,而是從身体力行,做出來,為神作見證,為真理成聖。因為神是真理,為真理成聖。我們要感謝神,因為祂揀選了我們,為我釘了十字架。感謝神,耶穌臨升天之時,都為信徒禱告,不撇棄我們,都為好多事禱告,我們都要學習耶穌基督為好多事禱告,學習禱告的心,所以我要學習多為別人禱告的心,祂知道世人會恨我們,因為我們不屬這個世界,卻留在這世界作見證,為要堅固我們的心。我要學習多禱告,學效耶穌多為別人禱告,加添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