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靈修筆記

耶穌知道釘十字架的時間將到,祂說祂會榮耀神!祂對父神的信心很大,又對祂的旨意都很清楚。對於我來說,在我面對苦難的時候我有無將榮耀獻給神?我多數會說抱怨神,為何這些苦難臨到我的身上,但當我看見這經文時,就知道我的苦難是可以榮耀神,像那瞎子能看見一樣!我知道一個人如果有苦難,可以從中說出從苦難當中神其中的作為,例如我有病,是因為神要我在病痛當中去榮耀神,在其中說神怎樣在我當中去教我怎樣去面對苦難,使其他人有得著,使我有長大在心智當中,神愛我們,並不是要我們無苦難,是要我們面對苦難去榮耀祂,我要榮耀祂,榮耀再榮耀!因為我要從我苦難去見證神!但如果我要做到這點,我一定要與神相交得密切,因為離了祂,我不能作什麼!因耶穌將被釘十字架都可以說榮耀神,可以說祂與父神不離不棄,時常與父神有交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