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靈修筆記

耶穌基督成了祂的愛,祂已死在十字架上,當祂死時,就說了一句話,就是「成了」,即是成了祂的愛,榮耀神的事。即是我在苦難當中,會不會說感謝神的說話?我有時都會說一些得罪神的說話在苦難中,我會說:「為何在我自己身上?為什麼我要受呢?」但有時我會好記得神的「榮耀」,一時一樣,無定向風!真是令人癈解!當我同神關係好的時候,就會說感謝神,當我靈命離遠神的時候,我就有抱怨,感謝神,雖然我這樣,但我深知神是無離開我的,我要學習時常在神身邊,即是時常與神相交,使到我時常可以從苦難當中榮耀神!不好一時一樣,又抱怨又榮耀!真是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我要學習當耶穌基督斷氣前一秒說成了的功課,因為祂沒有抱怨就離世,我愛神,所以我要學效神更多,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