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靈修筆記

耶穌基督被判釘十字架,祂是無罪的,但都被彼拉多判釘十字架,我們每人都有他們的十字架,我的十字架是有病痛,但我知道這苦難是應該去接受的,因為要學效耶穌去接受苦難,從苦難當中去不好有怨言,學效耶穌甘願又無怨言去接受苦難,祂可以說服彼拉多放了祂,但祂沒有這樣做,因祂愛我們,使我們能夠藉著祂的苦難得救,我的苦難神都會有個目的,我估計我的苦難就像耶穌一樣都是榮耀神,我要學習不好有怨言,因為神所安排的都有祂的美意,樣樣都是好的,我愛神,因為神先愛我,我要感謝神祂給我苦難去榮耀祂。也不好犯罪去得罪神,不好因有苦難而去怨言去犯罪。我有時因為有苦難而不滿去得罪神,但當我看見神的兒子被釘的時候,我就知道任何苦難都有好的意思。要有信心在苦難當中,有信心苦難不是壞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