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靈修筆記

彼得三次不認主,他之前很有語氣說他是無論怎樣不怕死都跟隨耶穌,但我都好似彼得,在獻金上時常無交足本份,我在禱告中時常說我會做足,但我最後都無做足,乃因我現在失業,所以無太大信心去奉獻,覺得奉獻出去就會少了錢用,因為自己真是入息很少,時常做不到耶穌說那兩個小錢獻金的窮婦人,求神使我有信心在你的聖工上。彼得就是無信心就三次不認主,我應該知道獻上金錢神可能之後會供應更多,我有個想法,就是我在獻金上無信心,所以神不給我多的錢在入息中。但這段經文同獻金拉不上關係,但我一想到彼得不認主,就覺得他之前與耶穌所說的徒然,我時常說要獻金在禱告中,但我都無信心在真正獻金中,好似彼得的心,求神宽恕,原諒。時時說我要聽神的話語,但好多時都無盡全力去聽,求神憐憫!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