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靈修筆記

耶穌說世人會恨惡我們信徒,我在小的時候,都好似耶穌所講的無端白事我的同學都會欺負我,我知道我要宽恕人,我也知道記住神的話語,宽恕七十個七次,但我的際遇比起一些為主而死的宣教士或早期信徒都是蚊比同牛比!我只是為了自己的事而受同學迫逼,但他們是為神的原故被不明白耶穌基督的人殺死或迫害!我們不屬這個世界,因為神揀選了我們,我們一定要為那些被迫逼的宣教士禱告,為他們的人生安全而禱告。其實我知道一個人如果要原諒無故逼害你的人又為他們去禱告是很難做到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為自己的宽恕人的心去禱告,要愛仇敵,但希望他們會回心轉意在將來對我們會好一些,或是希望他們可以更加信主去改變!多禱告,在神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