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靈修筆記

感謝神,祂無撇棄我們,祂賜給我們聖靈,如果無聖靈的話,我們信徒就不能作什麼!我昨天在團契聽到某姊妹在家裡的煩事中從禱告有得著,使她不再同家裡的人有爭執!感謝神,當我聽見她的分享的時候,感覺到聖靈在她身上的作為!照我所知,她的家人差不多都有信主,好似我自己,如果無聖靈的教導,和能力,我就不能夠對神有不變的心從苦難當中,但我很抱歉為何我的靈命時起時落,是不是聖靈離開了我,我估我以前很少靈修所致,使到我無同神有過交往!在家中我好似無什麼改變給家人看見,我很慚愧,因為自己要多靈修和禱告先至能夠有改變,現在我每朝都有靈修習慣,我總覺得我信了那麼久,到現在先至有些小改變,因為我現在開始有每天細心靈修,以前我不悉怎樣靈修,但現在因在團契內有週會教我們怎樣靈修,從聖靈資取力量,和怎樣不讀太多經文,我以前一起讀了全章聖經,但無什麼溝通同神,現在我看一小段聖經,在每節都有禱告,感謝神,所以弟兄姊妹要返多一些團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