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靈修筆記

我是一個很多時覺得禱告不蒙應允的人,覺得為何聖經時常說有求就得著。但我有時真係無什麼信心去禱告,例如我想找工作去禱告,但都是很多時落空!但聖經說凡禱求就得著!聖經所說得著是什麼?我知道神有祂的時間和安排!我只好去等才能夠成功!人一生有很多際遇是不好的,我知道要對神有信心,是不是想要份工都那麼難?其實我只知道好多人說神有祂的時間。你又話過我們世上有患難,我知道祢勝過這世界,我要學習對神要有信心,其實好多人覺得我有信心,其實我都無什麼信心我可以找到什麼工,但我只知道神有祂的旨意,我總覺得禱告蒙不蒙應允不是你眼前所看見的東西,而是有無得著從神裡面的得著。有工無工是不總要的,而最總要就是從這苦難有無經歷神從中有得著,而得著往往是屬靈裡的得著,不是血氣裡的得著,但我要求神給我信心,使我不再為目前的事擔憂,找工作是地上的事,但從神裡的得著是屬天上的事,我一定要學習如何禱告合乎神的心意。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