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感恩

  能信主在一個基督教家庭長大,一出世就可以認識神。從小感受到愛!在小時就可以聽聞福音。雖然面對人生很多困難,但在苦難中學識了怎樣去面對。例如:找工作很耐都未找到,但學識了有信心和等待。信靠神在等待的時候!很多人如有好似我的遭遇,都幾難去面對,感謝神使我能面對。但我 不是全世界最慘的一個。可以認識了一班很好的弟兄姊妹。能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愛!例如:當我有困難時有弟兄姊妹代禱和關心。看到我的身体,瘦了很多就身体健康。雖然我有糖尿病,但教我學識了節制吃東西和愛惜自己的身体。感謝神無聽我全部的禱告,因為我不知道那些是真正對我好或不好!從實際方面去想,不是自己喜好去想! 感謝神教我做人!點樣才是一個能夠與人相處好的人,因我以前不是一個與人相處很好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