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十年前從神而來的得著(十年前的起步)

如果神在你心裏, 你們就沒有苦痛, 即使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發生, 只要你與神同在, 神的靈會使你的心得平安. 那樣如何能夠呢? 只要你們時常有懇切的禱告, 神的靈就會更加貫入你的心內, 無論外面的事那麼不好, 你的心靈都會得平安.

如何我能領悟當中的真理呢? 其實我以前是一個不開心的人, 因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心靈很不平安. 我當時又沒有將事情有信心地交託神. 所以當時是一個無信心的基督徒, 心裏面有很多結, 例如:失戀, 人際關係等等!

有一天我在學校裏, 突然神在我的心裏說了一句令我人生轉變的一句說話, 他說:[你不如用心懇切去禱告, 以前你是沒有信心, 按時間表來禱告, 現在你不要跟以前的心態, 要懇切來祈求, 可能會改變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我當時就聽從祂的旨意, 就用心去靈修, 這次靈修和以前的靈修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是按時間表形式, 現在是真心去與神相交. 那樣我的心自自然然平安了. 我發覺自己無論外面發生什麼事, 心裏卻喜樂. 又使我在人生當中成熟了很多, 很多對於事物的觀點都改變了.

其實神在心靈內的造就, 比起一些心理專家更加有力, 祂不需要用任何的心理學方法, 也能使你平安, 祂用祂的能力, 就萬事都能解決, 祂要你平安就平安, 是沒有解釋的. 那樣我就知道神時常在我們中間, 祂也教識我很多道理. 好像有把刀插入你的心臟, 你會覺得不痛, 也不致死, 不會流血不止, 當那刀取出從你的身體之後, 你會發覺自己是沒有受傷, 反而更強壯, 這就是神在我們身上的神蹟!!!! 只要我們依靠神, 任何人都會得著.

感謝神賜我有平安, 賜我有得著, 從試鍊得長進, 祂的恩典甚厚, 可能初時你會有苦難, 但這些其實是褔樂. 因為神喜愛從試鍊當中叫我們得喜樂.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