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耶穌愛世人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詩100:4-5)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已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賽53:3-6)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憫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抺我的過犯!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我是在罪孽裏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詩51: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