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點滴!(現在,不是十年前)


 我很感謝神,因為祂給我一個很多經歷的生活。雖然我有很多苦難,但我很感謝主祂賜我平安!我要從苦難中榮耀神,所以我要寫此文章去榮耀祂!好似瞎子能看見去榮耀神!我從小就有很多經歷是不愉快,因為我小時有皮膚病,所以時常被取笑。我當時不明白為何他們會對我這樣,我無得罪人但為何人犯我!但我抱住一個信念,就是原諒別人七十個七次,我很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對我說我是不是基督徒,因為他是欺負我的同學,他說:「我這樣欺負你,但你為什麼會借鉛筆給我?」(因為他當時無鉛筆!)但其實我最感謝神就是如果我沒有小時候那些不愉快的經歷,我就不能夠站立到今天。原因是在小時有苦難磨鍊我,教我怎樣面對苦難,不怕苦難!


 因為我到長大之後,我的苦難比起小的時候更多,年紀小的時候,我就被人欺負,大的時候面對的乃是病痛,到我移民去加拿大之後,我就患上了一個使到我改變我一生的病,就是嚴重的神經衰弱!雖要長期吃藥!為何我有這病?我估計是因為過去小時候日積月累的被別人欺負而產生的壓力,使我有這病!但我初時很痛苦,因為我看見自己失去很多東西,例如學業和事業等等!這病跟了我十多年,我現在失業,都因為我有這病!但我感謝神因為祂給我很多苦難,教我能面對它,一日的事就一日當吧(聖經說)!

 神不是使我的苦難離我而去,而是教我如何面對苦難!很多人覺得我的苦難如果在他們發生就不能承擔的!但我一看見耶穌基督在世的苦難時,就覺得我幸福得多,祂在世時不能有好的住所,這些我沒有的,比起祂所受我真是小兒科!釘十架和被打的苦難我都無經過!我只是精神上有痛苦!我又想到在其他的落後國家的人的苦比我更大,所以我感謝神!

 我以前很不明白為何團契不給我多事奉,我很感謝神,我就是經歷這些就使我成長,以前以為他們看低我,但當我心智成長了之後,我就知道他們是愛心充滿,因為他們是為了我不受太大的壓力,免得我個病更加壓重!我覺得神是眷顧著我,無論眼前的事好或壞,都是愛我的!感謝神!

 當一個人如果他或她在一生很少苦難,他或她就不能夠成長,我很清楚神是喜愛試鍊人,和管教祂的兒女!因為祂愛我們,如果無管教,祂就不愛我們!神喜愛我們成長,在苦難中得著而成長!我好感謝神,因祂管教我和磨鍊我!
 
 所以我應該去時常去感謝我的神,因祂賜給我的是我一生夠用,好似使徒保羅的一根刺,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我覺得神在我身上的苦難是要榮耀祂和使我成長,所以我更加感謝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