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靈修筆記

當我看見這經文,我就覺得我自己要有使命,就是要傳福音,感謝神他給我信心在我昨天晚上查經的時候,在那經文要我有信心對主,主一定會抱住你,但不是一凡風順,因為我今天看見這經文提醒,耶穌傳福音是很苦的,祂沒有可住的地方,當我看見這裡,主同我說話,如果你要開始向人傳福音,就會開始有很多苦要受,但一定要預備自己的心,不怕那些苦,其實我自己都經歷病痛之苦,所以都不怕,因為在我生命中,我比人都應該苦多一點!但我知道不可以做一個坐在家中不去行主所吩咐去使萬民作耶穌基督的門徒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參予多一些教會傳福音的事工,雖然孩子的口不是一個口才了得的人,但我知道成事不在我的口才,是在神的能力,我要多靈修和禱告!加添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