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靈修筆記

耶穌說我們祈求就會得著,當我看見這經文,就會有一個問題,就是是不是任何求的東西都會按自己的意思有求必應?但我在祈告的經歷當中,發覺不是這樣,有時有一些祈求很快就實現,但好多時有一些祈求就遲遲不能應允,但好似同這經文有出入,但我只知道神是會將最好的東西賜給我,我的祈求有很多時候不是最好的,但很多時我都會無信心祈禱,因為都無應允,但我要求神賜給我禱告的信心,因為可能我很多時忘求很多東西,所以主不會按我的意思去作,聽一些人說,神是按祂的旨意和按著祂覺得對你最好的事答允你,而好多時不是按你的意思,但求神使我在禱告中得了信心,因為我可能都沒有什麼信心,因為很多都還未成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