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靈修筆記

哥尼流是一位虔誠的人,他時常去禱告,使到聖靈叫彼得去他的家作客!他就是因著他的禱告使到彼得去他家裡作客。在這段經文,強調到哥尼流行善積德,又時常禱告,有時我覺得禱告加了善行才能神會接納,但我知道禱告的功效,一定要有聽主的話語的;有時我對禱告有失信心,當我禱告時,時常覺得禱告是好似對住牆的,好似沒有什麼回報,但我看見這經文,就知道禱告是要有德行,又要有信心,我覺得自己為什麼很多時神好似不聽我的禱告,極有可能是因為我無追隨神的心意去行事,我覺得神喜歡聽他話的人的禱告;我也要學習禱告有神心意,多為別人少為自己求,又要在行為上對得起主!要懇切禱告,求神給我禱告的信心,使我成為禱告勇士。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