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靈修筆記

司提反在審判中答辯,他說關於從亞伯拉罕至到摩西的故事,來反影以色列人的不是,他們的心硬,他們拜偶像,他們不尊敬神!當我看見這段經文時,我總覺得自己好像那些以色列人那樣,不專心事奉主,時常有心中的偶像,例如物質或等等,不能夠專心向主,我都有時候都會離棄神,有時不靈修,沒有足夠的祈禱,當神無到,但當我看見這經文時,覺得那班以色列人都是這樣,我不要再學習那些審問司提反的以色列人的不好!因為他們對神應知不夠,所以司提反也要由頭提醒他們的祖先的叛逆,神為到他們做得很多,但他們都是去拜偶像。神啊!我自己也都是這樣,雖然我無真正去拜偶像,但我心中也有一些事比神重要,那些也是偶像!又說以前的先知也被迫害,現在耶穌基督那聖者猶太人也迫害他,司提反這樣說都是為耶穌基督作辯!當我看到這個段落,我就聯想到自己時常要基督重釘十字架,時常犯罪再犯罪,我這樣做,那是不能夠使神喜悅,但每個人都會有罪也不完全,所以我要多靈修禱告靠聖靈的能力去改變自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