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靈修筆記

我看見這段經文時,信徒知道在日常伙食中,忽略了希臘人的寡婦,使他們在日常飲食上有決欠,他們要找出一些信徒去服事伙食,要分開事奉的崗位,使到使徒專心傳道,他們選了一些人做執事,管理伙食。當我看見這經文時,我就想起我要專心自己的事奉,在教會上不好越界事奉,總要在能力範圍以內事奉,有時為什麼我不能夠在團契內有職員的事奉?之前我很不憤不能夠有那些事奉,但我最後知道知己知彼,要做得來先至得嗎!因為當我成熟一點的時候,我就知道教會弟兄姊妹就不想我有壓力,因為我的身体原故,之後我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愛,不是他們看不起我,而是對我有體量,又因我這個病不能有大的壓力,當我看見這經文時,想起門徒都有自知之名,覺得自己不能做很多事奉在一起,所以分派其他人做日常事奉,使到他們專心傳道!我要學習在事奉內知己知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