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靈修筆記

腓力一聽到聖靈的命令,要傳福音給那太監,就沒有考慮就去了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給他聽!當我看見這經文,我就要當我讀聖經時,聖靈在聖經裡所說的話,我一定要聽,不但要聽,也要追隨,我很多時當我讀經時,都不能將神的話語記在心上,但當我看見腓力被聖靈感動,向一位數未見面的外邦人傳福音,他不會猶疑去傳給他聽,可見得腓力順服神的心有幾大,所以我要在靈修讀神的話語當中,也要好似腓力那樣順服主,跟隨主的話語,無論什麼,如果神有感動,都要追隨!但是我時常在靈修中也有很多時說我一定做得到,但最後都是不能達成,我要學習腓力那樣的心,有時我想跟住我對神的承諾去做,但始終都無成就!我很抱歉我自己無盡自己的本份,所以求神賜我聽話又去行的心,無論如何,我希望我能學效腓力那樣順服聖靈,例如我無盡心去傳福音,因為我懶,我無去盡心去關心弟兄姊妹;神的話語是美好的,但如果我真是可以跟足神的話,我便是完全人,但世間上怎樣有完全人,除了耶穌基督之外,所以我真是個時常不聽話的人,所以我力求神使我有腓力那樣的單純的心向主,為主作見證!但真是很難的,但求神成全!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