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靈修筆記

我今天要聽從神的使命,要有順從神的話語的心,我要為此要更加跟從主,無論如何,有什麼弟兄得罪我,我都要原諒他七十個七次,又有一個大使命,就是使人作耶穌的門徒,我真是不好!我自己都沒有什麼去傳福音,因為我的生活圈子小,但我知道這不是藉口,但有時孩子失敗,求神賜給我多一些使命感,多一些恩賜,因為自己自卑,有時覺得自己無用,不是看少自己,而是覺得自己還沒有什麼恩賜,所以我每次求神賜恩賜,好多時在教會內作一個最小的弟兄,但我知道自己是有用的,我並沒有看少自己,我要為神服務,無論在任何地方,不論高低,都要盡心去事奉!感謝神,因為祢使到我不怕論高低在事奉中!

1 則留言:

Fiona 提到...

Hi Andrew,

God will give you strength Andrew. Reading your blog, I can see that you are a person of deep reflection.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the Lord.

Hope you have a great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