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靈修筆記

保羅去了耶路撒冷,在那裏有一些猶大人,他們要求凡信的人都要受割禮,但保羅並沒有要求他們都一定要全守摩西的律法,當我看見這經文,在我日常生活中,不是死守律法,有時我都會個心沒有用心去行神的話語,只是個身体去行神的話,有時神要我用心聽他的話,但我只是個外表好似遵行他的話,都無真心聽他的,我覺得很慚愧,每逢我在詩班席上唱詩,我總覺得不配在那裏,因為我只知道自己是怎樣光景,因為我穿上詩班服,是覺得聖潔的,但個心總覺得自己沒有那樣聖潔,要檢討自己,但這段經文不是說這些,只是說保羅去了耶路撒冷是面對那些堅守摩西律法的猶大人基督徒,當我想起律法,就想起自己有無真心對主,求神憐憫!

沒有留言: